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妮妮廚房】炸雞里肌 ║ 蘇打餅乾也能炸里肌肉 外酥內軟營養好吃咬肉肉 (IH感應爐也可以駕馭) ♥♥♥


最近幼幼一直想要瘋狂咬肉肉,所以連早餐都一次滿足他的心願,超級簡單喔!



首先!雞里肌肉把水分吸乾,灑一些黑胡椒以及辣椒粉,還有一點點鹽巴,一小匙米酒,抓醃!(我有戴手套抓醃喔)



打一顆蛋,加一小匙鹽巴跟味醂,然後將里肌肉沾取蛋液



再來是重頭戲!因為我家沒有麵包粉,早上突然有個靈感!就是我跟幼幼最近都不太吃之前買的蘇打餅乾了(口味變重~哈)不如把它打碎!!!就很像麵包粉喔!!!

然後接著把剛剛沾取蛋液的里肌肉來裹上蘇打餅乾碎粉!

然後鍋子放油(我油是放到整個鍋面都有碰到油就好,不需要放太多),用中火將兩面都煎到微酥金黃就可以起鍋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炸雞?!~(請忽略我不小心煎焦的地方哈)沒想到蘇打餅乾也有這種妙用!!!忍不住佩服自己(笑)



有了蛋白質也要補充水果,所以搭配一杯香蕉藍莓優酪乳跟奇異果,一頓開心的早餐就這樣完成了,雞里肌好好吃!!!超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