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宜蘭食記】宜蘭市 ║ 當代鐵板燒 好吃平價CP值高食材新鮮 (香煎雞排 / 干貝 / 蔥爆牛肉片 / 煎香蕉) ♥♥♥


在宜蘭,幼幼妮妮一直覺得好吃的鐵板燒好難找,而且也踩過好多地雷,拉了不少肚子><,經歷過眼睜睜看著鐵板師傅不清理焦黑的鐵板繼續把下一道主食肉肉再放上去煮跟鏟!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當代鐵板燒,是
我跟幼幼妮妮還有爸爸媽媽弟弟都好喜歡的一間好吃鐵板燒



當代的鐵板都很乾淨,而且重點是他們裝菜的盤子是瓷的!!!不像很多鐵板燒店是用一張錫箔紙或者是塑膠盤子!



套餐附的兩樣青菜之一,豆芽菜,他們的豆芽菜調味調的剛剛好,不會過鹹喔~


蔥爆牛肉片 180元
附白飯 / 湯 / 兩樣青菜 / 甜點,幼幼很愛蔥爆牛肉,肉肉吃起來很嫩而且不會過鹹!



鐵板豆腐 90元
不錯吃喔~如果怕鐵板燒吃不夠的話可以加點這道:)



香蒜雞排 230元
當代的雞排算蠻大塊又新鮮的,肉質很嫩,師傅的手藝也很好,雞肉不會有腥味~很推喔~



香煎大生蠔 2粒90元
這天不知道是食運不佳還是怎麼樣,香煎生蠔有點過乾,還有一點點腥味,這次不推~



套餐附的甜點,煎香蕉是我們的愛!個人一直覺得這道很重要,吃完了煎香蕉你就會覺得你已經在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XD 一定要吃!超好吃~



【店家資訊】

當代鐵板燒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53號

電話:03-932-580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30 (週一公休) 



【食完心得】

好吃的平價鐵板燒,雞腿排蔥爆牛肉片必點,如果想吃更豐盛可以考慮點他們的爽餐(500元)~可以吃到肉肉干貝還有天使蝦跟鱈魚喔!套餐附的煎香蕉也是必吃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