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台北食記】國父紀念館站 ║ Homeless 吾家可歸餐酒館 超好吃餐點食材新鮮調酒啤酒都好好喝氣氛好服務棒還可以看球賽 晚餐宵夜餐廳 ( 鴨胸蘋果沙拉 / 海鮮總匯薄餅 / 海陸起士鮮蝦菲力漢堡 / 藍鑽蝦海鮮燉飯) ♥♥♥



榮登2018/03/31 奇摩YAHOO首頁





東區有好多餐酒館,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氛圍的餐廳,可以跟家人好友在這吃吃喝喝,這次要推薦這間3/16才剛開幕的Homeless 吾家可歸餐酒館,除了好吃的餐點與飲料之外,竟然還有調酒啤酒跟甜點!!加分啊~喜歡看球賽的同學們也可以在這裡跟朋友一同邊吃邊看!XD



門口看上去是黑色建築及活潑的橘色門框~很好認出這間就是Homeless 吾家可歸,店長說他們的這間店取名叫吾家可歸是因為他們除了晚餐之外還有供應宵夜熄燈之食-宵夜隱藏菜單:10:00 ~ 1:00),讓深夜沒東西吃的大家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去,不會無家可歸,因為還有吾(我)家可歸(◕‿◕)哈哈哈(真可愛的理念)



店內給人一種很溫馨又很有約會感的氛圍!不像有些餐酒館鬧哄哄的想跟朋友聊天都變得很吃力,Homeless 吾家可歸餐酒館不會有這問題,座位都排得很開,所以走動都很舒適方便,熱鬧卻不吵鬧,這點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這面牆的CHEERS!人生不就該是這樣,以一個開心正面愉悅的態度來看待事情!我們乾杯吧XD



綜合生菜鴨胸蘋果沙拉
超酷又超美的一道菜!根本就是仙女沙拉,連蝴蝶都出來了~還煙霧繚繞(P.S蝴蝶不可以吃喔XD)老闆下重本了這,每一塊鴨賞都是厚厚的,再搭配新鮮生菜,很有口感又好吃



海鮮總匯薄餅
這道我超愛的!很好吃而且一點都不會膩,餅皮的厚度非常剛好,上面的料多又實在,蝦子很新鮮又大隻!所以吃起來好滿足啊!大推必點啊~聽店長說另一個口味台式牛肉青椒薄餅也好吃,下次去來試試(♡∀♡)



海陸起士鮮蝦菲力漢堡
裡面有黃金切達起士、活力鮮蝦、精選菲力、新鮮生菜及爽脆洋蔥,弟弟吃了之後直說好吃!還說菲力很多汁~(請原諒我的照片好糊XD,由於光線不足外加用手機拍攝,所以如果以下有看到清晰度不夠的照片請原釀啊哈哈:P)



藍鑽蝦海鮮燉飯
用鮮美蝦高湯來熬煮的海鮮燉飯,吾家可歸的蝦蝦不用說,吃到現在真心覺得蝦子大又新鮮好吃!但是這蛤罵真的嚇到我了!好大一顆!這頓晚餐真的好補XD哈哈哈 店家真的很有誠意,既然要給海鮮就給大的!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燉飯吃到這麼大顆的蛤罵(手指愛心轉圈圈灑花~)



海鮮烘蛋
這道烘蛋也是大推!濃濃蛋香加上新鮮蝦子跟鮭魚卵還有其他海鮮料一起做出的烘蛋!超愛的~真好吃!



活躍地中海
新鮮蛤蠣還有新鮮蝦蝦義大利麵!值得讚揚的是他們的麵煮得恰到好處,義大利麵就是要吃有點為硬的麵才對!之前在別間店吃過太多煮過爛的麵體,就算食材再好也會被煮太爛的麵給毀了!但是Homeless 吾家可歸餐酒館的麵麵是很剛好的硬度喔!不過對於老人家或是牙齒比較不好的人可能會有點過硬(但我愛),建議這類的人點義大利麵可以請店家煮軟一點喔:)




火焰綜合海鮮墨魚烤飯
裡面有蝦子蛤罵中卷,微微辣辣還有帶點黃檸檬香氣的烤飯,伴隨著微焦的米粒有種鍋巴飯感但卻又不會過硬,也是好吃的一道飯食



吃飽了之後接下來開趴體囉~喝酒喝酒!!!好多猛男辣妹的杯緣子好好笑XD



我點的Women's Talk,用榛果白蘭地做基底的調酒,連媽媽都喜歡喝!一直要喝我的哈哈哈~



Bloody Mary  
用新鮮蕃茄、胡椒鹽巴Tabasco調成的,然後在杯口抹鹽跟梅子粉,有兩種不同風味!血腥瑪麗喝過!但是這麼特別卻又養身的血腥瑪麗倒是第一次XD 但也算是好喝!幼幼喝完還說身體好熱!(或許是因為Tabasco哈) 



Mojito
這杯由Bacardi Rum、萊姆、薄荷及紅砂糖調和而成,很好喝耶!!!超愛這杯的~尤其現在天氣這麼熱,喝這杯很爽口,有檸檬及薄荷的香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耶哈哈哈哈哈!



一進門就看到右手邊的這標示,就是要我一走進來狂喝就對了!大家一起喝醉吧~~~~~




拍到帥氣店長正要把我們的甜點端上桌哩!(期待~~\(^∀^)メ(^∀^)ノ)




台式珍奶卡士達鬆餅

有附上一小杯珍珠淋上去!很好吃!!!而且不甜膩,真的好適合飯後來點這種小甜點喔~跟家人朋友一起分食,可以吃好多種類喔~吃的再飽都要吃點甜點來為這餐畫下完美句點才叫人生啊~!




幼幼妮妮很喜歡的一間店!不只適合約會、朋友聚餐,帶家人一起來團聚都是很棒的餐廳!好放鬆啊~這天跟家人去完之後就馬上約了朋友要再去一次!期待二訪^^



來去Homeless 吾家可歸吧!!!(手抖成這樣XD)
最近還推出了無限暢飲喔!大家可以去那吃喝玩樂喔



【店家資訊】

Homeless 吾家可歸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9號
電話:02-2776-6962
營業時間:平日18:00 ~ 2:00 / 假日18:00 ~ 3:00 
Happy Hour:一~週四 19:00~21:00 暢飲紅白氣泡 1人800 
22:00 ~ 1:00  暢飲紅白氣泡 1人1000
熄燈之食(宵夜隱藏菜單):10:00 ~ 1:00




【食完心得】

這天點的全部菜色都很好吃零地雷,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點餐:), 鴨胸蘋果沙拉 / 海鮮總匯薄餅 / 海陸起士鮮蝦菲力漢堡必點啊,調酒也是很放心地交給調酒師就可以了,這天喝的每一杯都是好喝的,連我這種酒量差的都覺得好喝順口~甜點建議可以點個2.3樣大家分食著吃,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喔!給人心情好好^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