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東京自由行】涉谷美食|and people (jinnan店) 日本在地人大推的無敵浪漫餐廳 藝術浪漫餐酒館 (燉飯 / Pizza / 調酒 / 咖啡 / 甜點 / 下酒菜) アンドピープル



在日本部落格無意間發現這間超喜歡的店,而且裡面的客人幾乎都是日本人! 忍不住讓我很期待想去朝聖看看,順便看一看日本在地人喜歡去的餐廳是甚麼樣子😜 




⭐本篇榮登YAHOO奇摩首頁2018/05/10⭐




這間店位於NAVI大樓的六樓,店家海報也很好認!一看那個風格就知道是and people






到了樓上一進店內就是忍不住:哇!!!👀, 好有氣氛! 好喜歡喔!!!!! 




連等候 區都這麼浪漫是怎樣~😚
這天我們很幸運的不用排隊,馬上就有位子可以進去囉










整間店的氛圍完全我的菜!!!😍😍浪漫至極,燈光的亮度也是恰到好處,微黃的零星燈光卻又不會暗到看不到食物,我喜歡天花板那些小燈泡,沒想到放在餐廳也是那麼的適合,就像星星一樣
而桌椅看似很滿,但其實一點都不擁擠,走動也很方便!這就是巧思的藝術啊!!(忍不住讚嘆日本人😝),店內還可以看到幾尊石膏像,卻又沒有違和感真的很奇妙😁



櫃台!每張名片都好美,每張都想拿回家佈置(對我是佈置控😝)



洗手間!!!講到洗手間我真的要說一下,平常在台灣去了很多很喜歡的咖啡店,我都會去他們的洗手間看一下,很多都是普普通通,有的卻是跟店內風格差異很大的,像是工業風咖啡店配上小吃店或是公園的公廁😅,但是and people完完全全從裡到外都是一樣的風格!連洗手間我都超級愛!!😍你看!連洗手間的燈光都營造的這麼浪漫,上個廁所都開心😘



很喜歡洗手間這有點復古又藝術感的鏡子及上面的小字條,smile please😃






來看看菜單,and people有很多的很多下酒菜,也有義大利麵、燉飯還有pizza,很適合當作第二攤,(第一攤可能是吃拉麵哈哈哈)當然,這裡還有甜點飲料咖啡啤酒調酒,種類超多,真的很適合跟朋友或情人來這裡放鬆小酌,上圖有沒有發現有一個很特別的叫做Hot Cocltail?我個人覺得超級貼心,連小紅來不能喝冰的人,這樣就可以喝熱的調酒了耶






シーザーサラダ ¥1000

凱薩沙拉,很適合點來三四個人一起分食著吃



トロ鴨の山わさびカルパッチョ ¥650
第一次吃生的鴨肉片耶,出乎意料的一點都不腥,而且挺好吃的!😳沒想到不太敢吃生魚片的我竟然敢吃生鴨😉醃漬的恰到好處也是一個很讚的下酒菜



マルゲリータ ¥1,200
瑪格麗特pizza,好吃喔!餅皮烤得很香~

牛肉茄醬義大利麵 ¥1,200
麵條也是我喜歡的硬硬的那種,好吃😋



ホタテのリゾット¥1,100
帆立貝燉飯,濃郁又好吃!



ミキュイ・ショコラ ¥600
巧克力蛋糕佐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像布朗尼

ブルーベリーのアイス¥380
藍莓果醬冰淇淋,飯後來點酸酸甜甜的甜點真讚


特別栽培(無農薬)ダージリン¥650
有機大吉嶺熱紅茶,真是難得看到餐酒館還這麼養身提供熱的有機紅茶哈哈哈

以上是我們點的食物,每一樣都不錯,都沒有地雷耶!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點菜喔✌





當天剛好有人生日,店家還把燈光調暗,窗簾拉上,投影海洋的畫面,搭配好舒服好有Jack Johnson風格的生日快樂歌,這首歌好舒服好好聽,但我怎麼找也找不到😭,然後店員很低調的拿一個小蛋糕到壽星的桌上,等到這首歌播完之後,再把全部的燈光緩慢的以漸進式一點一點亮起來,好喜歡這種低調浪漫的慶祝方式喔😘讓壽星在大庭廣眾下過生日是如此的不會尷尬!真的好貼心~


😘


【店家資訊】
and people (jinnan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0-5 NAVI渋谷6F 
營業時間:12:00 ~ 24:00 (LO 23:00)・不定休 
官網


食完心得】
整間店都是這樣的讓人微醺又陶醉的氛圍,很喜歡這裡的食物燈光音樂及擺設😘每個角落我都好喜歡,真的很讓人放鬆又回味的一間餐酒館,沒想到會給我有如此震撼的影響,真的很喜歡!來到這裡會浮現很多的夢想跟幻想,所以下次還要來這裡作夢💖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