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購物】頂好超市Welcome ║ Twinings伯爵茶 / 熊出沒注意味增風格拉麵 / 澳洲冷藏肋眼牛排 / French Cellars白葡萄酒 / 不倒翁起司風味湯杯麵 / 白鶴蔵元仕込み梅酒原酒 / Golden Fresh冷藏履歷白蛋♥♥


我跟幼幼超喜歡逛超市跟大賣場的,尤其他最愛的就是補(買)貨(酒)😂,每次我們為了要買某一樣東西去超市,最後往往都買了不只10樣回家,超市也是一個恐怖的深淵啊😲

這篇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在頂好Welcome超市都買了些甚麼😍




優 沖繩薪焚鹽 $73
會買這包鹽,不為什麼!就衝著沖繩二字!😝看到產地是日本又是我們懷念的沖繩,當然二話不說就要買!



Twinings Earl Grey Tea 皇家伯爵茶 $215 (1盒裡面有25個茶包)
一直很喜歡Twinings的伯爵茶,有著濃濃伯爵茶又帶點柑橘的香氣,這款還有出低咖啡因的喔!所以孕婦也適合喝😃



熊出沒注意味增風味拉麵
蠻好吃的,湯頭濃郁,麵質是我跟幼幼喜歡的Q彈細麵,不太容易煮的爛!算是好吃喔



澳洲冷藏肋眼牛排
偶爾突然想吃牛排但是又想待在家裡的時候,我跟幼幼喜歡來頂好買這些牛排解解饞😜


雖然有吃到牛肉我們已經很開心了,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怎麼煮都還是肉質不夠柔軟油脂不夠香,可能是被玫瑰廚房無骨牛小排給寵壞了😂💗



農心韓國泡菜味杯麵 $64 (2杯特價)
這款幼幼很愛吃,湯頭酸酸底~而且挺辣的喔!但是越吃越好吃而且也適合配啤酒🍺




不倒翁起司風味湯杯麵 $44 (1杯特價)
這款泡麵我好愛吃喔,濃濃起司味,記得裡面有一小包起司粉,那個粉一定要等到麵都煮熟之後準備要吃之前再倒進去喔!不要一開始就把起司粉丟進去煮,這樣才會有濃濃起司味的杯麵好好吃喔😜




維西尼VICENZI Mini千層酥 (榛果奶油夾心)
會愛上這款點心是因為無意間發現這餅的成分很單純,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氫化油脂,吃起來也不會過甜或是覺得口乾舌燥,很適合當下午茶喔



French Cellars SAUVIGNON BLANC
在頂好Welcome的葡萄酒品飲小教室看到以下這段話:
白蘇維翁 Sauvignon Blanc 國際最知名白葡萄品種,具鮮明的果香; 若經橡木桶熟成,則會顯現煙燻、蜂蜜的滋味。 
推薦酒款 ⬇️ 
法國葡萄酒評鑑指南推薦 【French Cellars】波爾多區蘇維儂白葡萄酒

看到這樣的介紹腦波就弱了,就順手買了一瓶🍸CHEERS~



Golden Fresh 冷藏履歷白蛋
頂好Welcome自家品牌的雞蛋,我跟幼幼都覺得還是比較喜歡勤億的雞蛋,但是Golden Fresh的盒子做的好美,我被外觀給吸引了哈哈哈





白鶴 蔵元仕込み 梅酒原酒
容量:720 ml 
酒精濃度:19~20%
主要原料:日本紀州梅、砂糖釀造酒精
這瓶酒沒有添加任何酸未料或是色素,而且酒精濃度19.5%比一般的梅酒來得還高,是一款適合大人的高品質梅酒。並且還在2016年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GOLD AWARD🏆,真的是蠻好喝的梅酒,下次如果不想買CHOYA想換個口味的話可以試試看這瓶喔😄

Helloyoyonini哈囉幼幼妮妮
買生活用品柴米油鹽購物日記都在這喔

【請給下列哈囉幼幼妮妮FB粉絲團IG按讚+追蹤,掌握最新旅遊美食美妝寫真開箱文喔👍】

@helloyoyoni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