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開箱】聲海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 Burn-In/Run-In煲機經驗分享 不專業推薦耳機


其實妮妮一直都是個很弱的聽者,就算是很爛的耳機在我聽來都覺得:咦~好像還不錯啊😂


先前好姊妹送了我這麼好的耳機,真的深怕我浪費了它,聽不出差異這豈不是跟大材小用沒兩樣,但是很幸運的我身邊還有音樂達人 - 親愛的幼幼!

他教了我煲耳機,並且推薦我用以下連結去跑
讓它跑聲音跑個200小時,這樣才會在低頻、中頻、高頻每個區間有最大的彈性空間!才能讓聽到的音樂厚實飽滿(👏) 長知識了!!!

以下是官網上的技術數據及規格:
阻抗 18 Ω 
頻率響應(話筒)100 – 10,000 Hz 
頻率響應(耳機)15Hz - 22000Hz 
聲壓級 118 dB (1kHz/1Vrms) 
THD總諧波失真 <0.5 % (1 kHz, 100 dB SPL) 
插頭 3.5mm 直角插頭 
線長 1.3 m 
重量 16 g 
拾音模式 全向性 
話筒靈敏度 - 44 dB V/Pa 

戴上去真的好囂張啊,聽起來也是很舒服,感覺很多樂器的聲音都聽得更清楚了!但是又不會搶了主要的聲音,請原諒我的不專業聽感分享,只能說這耳機讓我聽西洋韓國音樂已經很足夠,聽很爽惹! 很喜歡啊😍


【請給下列哈囉幼幼妮妮FB粉絲團IG按讚+追蹤,掌握最新旅遊美食美妝寫真開箱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