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保養】推薦2款女神滋潤產品║HABA角鯊精純液 滋潤不黏膩 & 法國René Furterer萊法耶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擁有亮麗秀髮 ♥♥♥


雖然已年過三十,但是仍然懶得保養,本人追求的保養方法就是最簡單原始的一天喝2000cc的水然後把臉卸妝卸乾淨,洗臉洗乾淨,然後就是洗完澡跟早上洗完臉這兩個時間點擦乳液而已哈哈哈,這次我最親愛的妹妹送了我兩樣商品都讓我那平凡無奇的普通保養增添了一點新意與滋潤😝








先來介紹妹妹送我的第一樣產品就是來自北海道的品牌HABA,經典熱銷商品 - 角鯊精純液




以下是官網介紹之功能:
角鯊具有「媒介」的導入特質,與其他保養品一同使用時,能幫助快 速導入,就像是坐上特快車般的迅速通過角質層,使後續保養品能更 快速吸收。加入一滴於化妝水、精華、乳液、乳霜、身體乳中等保養 品中,不僅大幅提升水潤度,更藉由角鯊的神奇導入力,攜帶精華成 分滲入肌底,美肌效果無限提升!



HABA角鯊精純液無色無味而且非常好吸收,擦在皮膚上完全沒有黏膩感,冬天的時候我會滴幾滴在乳液上,融合在一起,再塗抹在臉上(畢竟這一小罐不便宜還是跟乳液一起使用才可以用的久一點哈哈哈~好沈!),增添滋潤度,隔天起床的時候會覺得臉更水嫩喔😍



第二樣就是頂級法國沙龍護髮品牌René FURTERER萊法耶,我因為頭髮容易出油所以都每天洗頭(不分四季),但是髮尾卻又毛毛乾燥,妹妹太了解我,送我這罐也是René FURTERER萊法耶的明星產品 - 微金女神菁萃油100ml,很喜歡這款的味道,每次抹在髮梢上,髮絲就比較滑順,而且幼幼還以為我有擦香水😜,除此之外,這還可以擦身體喔!我都會滴幾滴在膝蓋或是關節比較乾燥處,全身散發一股女神味心情特好啊~!(自己說😝




【請給下列哈囉幼幼妮妮FB粉絲團IG按讚+追蹤,掌握最新旅遊美食美妝寫真開箱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