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購物&料理】東爵紅茶DONG JYUE|自己在家做好好喝的低糖MOS摩斯紅茶 阿薩姆紅茶♥♥♥


一直以來幼幼妮妮都很喜歡喝MOS的紅茶,每次都點大杯可以喝很爽😝,某一天無意間發現原來MOS的紅茶是用東爵紅茶,很開心的就買了一盒來試試😁





東爵紅茶用的是阿薩姆紅茶,我買的是商用免濾茶包,所以一包可以泡一大鍋



盒子背面有寫建議沖泡方式,但是我看網路上的網友們好像是建議用1500cc的水比較適合



所以我決定用1500cc的水來先煮沸它



水滾了之後關火,我會先用熱水淋過一次茶包,然後才把茶包丟進鍋內浸泡4分鐘,就把茶包取出,加入大約6匙的糖,我是加冰糖,之前有試過加黑糖,這樣紅茶放久會有點酸酸沒有這麼好喝,然後再試喝,看夠不夠甜再斟酌看還要不要加糖

等紅茶放涼就可以冰冰箱囉!






如果你跟幼幼妮妮一樣喜歡旅遊喜歡美食喜歡看美美照片
那就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HelloYoyonini Photography & Life 寫真照相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