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妮妮廚房】肉末炒酸豆 ▌第一次酸豇豆炒肉末就上手 盜飯賊 超級下飯




肉末炒酸豆(豇ㄐㄧㄤ豆)
酸豆等於菜豆,是豆類當中最長的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這道菜只有在那種中式餐廳才會看見而已,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可以煮這道菜,
自從媽咪教了我這道菜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酸豆的料理方法真的超級簡單我想都沒想過XD





首先呢~將市場買回來的酸豆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短短的就好
(這次也是很幸運的有媽咪幫我準備的酸豆跟絞肉)




將鍋子放入油加熱之後,將辣椒與肉末丟下去爆香,之後加一點點的醬油進去炒



接下來把主角酸豆(酸豇豆)再丟進去一起攪拌,直到料全部都熟了就可以起鍋囉!!!(YA~敲碗)


沒想到炒酸豆的方式如此容易,在家裡自己煮又下飯,完全就是一個盜飯賊啊^____^(盜飯賊的意思就是會讓人想要一直配飯因為太下飯了)幼幼也是忍不住都把飯菜都全吃光囉~





妮妮是個很不會煮飯的人,但是很幸運身邊有好多高手
妮妮廚房這個分類裡面集結了媽咪婆婆阿嬤爸爸爺爺同事大家的煮飯撇步,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在家裡煮飯這樣吃最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