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啤酒】Clear Asahi 櫻之宴啤酒 || 日本原裝進口,2018 春天限定!全新清新的春天氣息和獨特的爽口後味!世界稀有 Mistral 啤酒花!

Clear Asahi 櫻之宴啤酒



【啤酒介紹】

   名    稱:Clear Asahi 櫻之宴啤酒
    種    類:啤酒類
    售    價:79元
    容    量:500 ml
    度    數:5.0度
   
 成    分:麥芽、啤酒花、大麥、玉米、澱粉、大麥萃取物
    熱    量:43 kcal / 100 ml
    糖    分:3.0 g / 
100 ml
    原產地:日本
    製造商:朝日啤酒株式會社
    地    址:日本國東京都墨田區吾妻橋1-23-1


整體評分

    甜味:★★★☆
    麥味:☆☆
    苦味:★★☆☆
    風味:★☆    
    酒體:★☆


Clear Asahi 櫻之宴啤酒,粉紅色櫻花圖樣瓶身,左上角還秀著春限定字樣,日本原裝進口加上大大的 Asahi 桜の宴 啤酒名稱!這時Man幼幼眼裡頓時被這繽紛的啤酒外觀給吸引住,寧願放棄皮夾裡僅存的小朋友也要少女心大爆發把它給帶回家! 
今年2018 Clear Asahi 櫻之宴啤酒,櫻花圖樣有別於往年的櫻之宴啤酒,櫻花樣式更為立體,還將櫻花包覆著桜の宴於罐身中間,配色更為高貴質感,用最直覺繽紛盛開的櫻花來呈現出春限定的獨特季節感。 
除了瓶身外觀與往年的櫻之宴啤酒不一樣外,今年Asahi酒廠所調配釀造的成分也與往年有所不同!往年的櫻之宴啤酒,瓶身上都會標示"シトラ&カスケードホップ"字樣,意思是使用シトラ(Citra)和カスケード(Cascade)啤酒花一起釀造,藉由著Citra啤酒花的果香味及Cascade啤酒花的獨特花香味來帶出往年櫻之宴啤酒多層次的獨特風味。

<往年Clear Asahi 櫻之宴啤酒外觀,及紅色框框標示シトラ&カスケードホップ 一部使用>

而今年Clear Asahi 櫻之宴啤酒,是2018年春季限定的全新類型。除了瓶身外觀不同,特別是瓶身中央的啤酒描述改為「希少ホップミストラル使用」,這麼細體的字又沒粗體,沒仔細觀察的人一定沒觀察出來齁~~~~~~XD

<2018 Clear Asahi 櫻之宴啤酒,藍色框框標示希少ホップミストラル使用>
ホップミストラル」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是Mistral Hop,Mistral是來自法國的新品種啤酒花,產量不到世界啤酒花總產量的1%,相當稀有。「希少ホップミストラル使用」更是告訴我們今年櫻之宴使用的是更為特殊、更是稀有的啤酒花釀造!賦予了今年的櫻之宴啤酒有別於往年的風味!

 2018 Clear Asahi 櫻之宴啤酒,金黃色啤酒入口的瞬間,第一個讓幼幼感受到非常清爽的酒體,並慢慢散發出春天淡淡的柑橘果香;入喉後,啤酒的微苦風味襯托出舌根回甘後的微果酸滋味,最後讓口腔及鼻腔裡充滿著夏天淡淡的芒果及百香果的香氣餘韻,整體層次相當的豐富!!! 比往年的櫻之宴啤酒更讓人有濃厚的春天櫻花感!(每喝完一口..就覺得滿滿櫻花掉落~炎熱的夏天要來了....Oh! No!!) 以上的品酒心得,感受到這次Asahi對於全新類型的春季限定的櫻之宴啤酒相當的重視,最後釀造出的啤酒也非常成功!依然保有著往年麥芽成分地於50%的比率及玉米和澱粉一起打造清爽感的酒體口感做為基底,最後再由稀有的Mistral啤酒花釀出整體的季節風味。 

本款啤酒非常適合喜歡粉紅色或是櫻花的女生!
推薦給大家!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