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香港自由行】咖啡 - 銅鑼灣 ║ Still House Lockhart 寧靜的日系風格個性咖啡店 MUJI無印良品風格設計 甜點 手沖美式 ♥♥


身為咖啡上癮者,連來到香港,還是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走在銅鑼灣的大街小巷中,無意間抬頭發現2樓有一間咖啡店,很像我們在日本看到的那種風格,於是我跟幼幼就這麼隨性的進去了


⭐本篇榮登YAHOO奇摩首頁⭐




走樓梯走到二樓之後會看到鞋架,牆上的鋼鐵板寫著"入內請換鞋,請放鞋架",第一次喝咖啡需要換室內拖鞋的,有一種去朋友家玩的錯覺😝



鞋子換好之後右手邊的門推開進去就對了是了!據說老闆為了讓客人可以享受寧靜的環境,特別選用隔音的玻璃,真的是用心良苦!



很喜歡這句 A space to unwind yourself 😉,值得期待這麼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一進來,這日系風格的空間吸引著我,像是個性版的無印良品Muji,整間只有白色 / 淺木色 / 不鏽鋼色,這三種主色交錯編織成一個放鬆又不失設計的空間



每個角落都很簡約又俐落!一度會有種置身日本的錯覺哈哈哈😝而且這裡真的很寧靜,讓人不自覺講話也都會輕聲細語了起來



還有設計一個陽台吸菸區,看著對象熱鬧的人來人往,跟店內寧靜沉澱的我們形成強烈對比卻又無微和感



連店員在這休息,都好有SWAG👀!



回到室內,茶水自助區,我跟幼幼超愛這個如冰塊般的水瓶,超級美!!!裡面還放了備長炭過濾水質,連倒一杯開水都優雅了起來😚



店員正在手沖我點的熱美式,眼見他手臂上的刺青,正拿著熱水壺手沖咖啡,給我一種鐵漢的溫柔的感覺😆



真的很專業,而且杯子底下直接放著電子磅秤,秤著的是他們的專業與執著認真,很喜歡看著人們樂在自己的工作並且優雅地完成每一件事情



幼幼的冰美式,好喝!



我的熱美式,平常不太喝美式咖啡的我,都覺得好喝順口微酸但不澀



這天唯一甜點,年輪蛋糕,很扎實又不會太甜



 Still House讓匆促香港行的我們,短暫的在這空間裡過濾我們的心靈也享受片刻的寧靜 



很喜歡這種有溫度的小店,更喜歡的是和幼幼看到兩人都喜歡的店就說走就走進去的那份隨性💗





【店家資訊】

Still House Lockhart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22號2樓
電話:852-9266-4041



【心得】
在如此擁擠又快步調的香港,難得一見的悠閒寧靜日本風格個性咖啡店!咖啡及甜點不會讓人失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