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試用】SKII ║ 乖乖使用就會愛上它的神仙水SKII青春露 男女老少都適用 一瓶保養搞定 毛細孔變小 皮膚細緻


人稱神仙水的SKII青春露😄,之前親愛的妹妹送過我兩瓶,都沒有認真的去好好使用過,以前曾經傻傻以為青春露那獨特的味道是我放到變質,這次收到試用品之後認真去研究才發現我錯惹😭

SKII青春露獨特的味道是因為裡面有90% 以上 的PITERA精華,它跟我們健康皮膚裡面天然保濕因子成分很像,可以幫助維持皮膚的健康及修護,外加上青春露是沒有額外添加香精香料,所以不像許多保養品聞起來都香香的,像我這種過敏膚質其實後來買保養品都習慣買無酒精無香料的比較保險😜而後來覺得每天使用青春露之後,也漸漸習慣那個味道了💗






SKII 青春露的成分有:
覆膜酵母菌發酵濾液 / 丁二醇 / 戊二醇 / 水 / 苯甲酸鈉 / 對羥基苯甲酸甲酯 / 山梨酸

裡面沒有添加香料喔☝

    我的SKII 青春露晚間使用方法:
1. 在卸完妝洗完臉之後,先擦化妝水
2. 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輕輕的擦拭全臉,剩餘的青春露可以擦到頸部 
3. 將化妝棉翻面,輕拍臉部、頸部,直到青春露完全被吸收為止
4. 最後擦乳液就可以睡覺囉😃



我跟幼幼持續使用了兩週之後,最近覺得很有感,幼幼說在早上洗臉的時候覺得有毛孔變小的感覺,而我是覺得除了毛孔變小之外,皮膚摸起來有變的更細緻✌

所以說只要乖乖每天做好清潔,然後認真使用,一定會看到成效喔😄但還是別忘了要少熬夜多喝水多運動,多管齊下皮膚才會好!😘


【請給下列哈囉幼幼妮妮FB粉絲團IG按讚+追蹤,掌握最新旅遊美食美妝寫真開箱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