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懷孕日記】禾馨產檢 ║ 第二孕期13~24週 (柯滄銘羊膜穿刺/禾馨產檢/林思宏/樂孕/基因體晶片檢查)


這篇紀錄第二孕期13週~24週經歷的產檢與突發狀況😆




16週1天 禾馨 林思宏
掛號費 $300
基本部分負擔費 $50
一般產檢超音波檢查 $500
總費用$850

今天來到禾馨給大名鼎鼎的林思宏醫師做產檢,在這之前已經讀過林醫師所寫的"樂孕"這本書,覺得林醫師很幽默風趣,讓心靈脆弱的孕婦看了著實安心不少😜,但是這天看到本人,林醫師只有滿臉的疲倦跟呈現放空的狀態,基本上我的問題他都會很簡短的回答,連照超音波前幾分鐘都是完全沉默一個字都沒說嚇死我跟幼幼了😂,醫生只說了:嗯~是女生,都正常!結束!然後我們就看完了哈哈哈哈哈,對於心靈脆弱的孕婦來說我想我對大名鼎鼎的婦產科界X5 (金城武的意思😂)醫師的印象還是停留在書裡面好了!現實的他真的非常的忙碌也很辛苦也很累,或許也可能是我這天是晚診的關係吧!一整天下來醫師都累了,不過這樣也好,在看了幾位醫師之後我跟幼幼就在這一天決定以後產檢都要給溫柔又幽默的溫醫師看了(溫醫師我們來了!!!💃
喔對了今天我們確定肚子裡的寶寶真的如溫醫師說的是個長腿妹😜,我看某人一聽到是女兒,一直掩蓋不住偷偷微微上揚的嘴角實在很好笑😂


17週2天 柯滄銘
羊膜穿刺技術費 $3000 (包含掛號費 $100及診察費 $250)
加做基因體晶片(臍血 / 羊水 / 絨毛) $18000
總費用$21000

雖然說禾馨在我第一孕期檢查結果都為正常時有跟我說可以不用做羊膜穿刺,但是為了保險起見加上我也剛剛算是高齡產婦(高齡產婦裡的忙內😜),而且也想要做基因體晶片檢查,所以決定還是要做羊膜穿刺,這次來到好姊妹們都推薦的柯滄銘醫師這來做檢查,媽媽當初生弟弟的時候也就是給柯醫師產檢的,醫師的技術非常好,而且比我想像中還不痛就像被蚊子咬到一樣,而且非常快速,還讓幼幼拍照錄影😂,真的是很歡樂的就結束了我一直怕怕的羊膜穿刺





20週2天 禾馨 溫景霖 
掛號費 $300
基本部分負擔費 $50
總費用$350


這次是產檢第二期政府補助的一次超音波檢查,所以這次省了500元,所以只需要繳交掛號費就好,今天的小公主呈現一個秀龍骨不見客的狀態😂,由於再過幾天就跟老公及好姊妹們去日本玩,為了以防萬一特別請醫生開了一些懷孕可以吃的備藥給我,像是頭痛藥 / 感冒咳嗽藥 / 軟便藥,溫醫師很可愛,還說我去的季節很好可以看櫻花😜


👉三階段孕期懷孕看診日記(請點我)



💛💛💛💛💛💛💛💛💛💛

如果你跟幼幼妮妮一樣喜歡旅遊喜歡美食喜歡看美美照片
那就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HelloYoyonini Photography & Life 寫真照相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