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東京自由行】輕井澤美食|村民食堂 星野集團溫泉美景包圍 在地食材餐點好好吃 (信州繽紛之彩御膳必點) ♥♥♥


這天我跟幼幼是從輕井澤車站騎腳踏車到村民食堂的,由於電動腳踏車已經被租光光了!所以只能租一般的😥,騎到我雙腿發抖哈哈哈!還好路上風景優美還有開好開滿的紅色楓葉,就不覺得累了💗

⭐本篇榮登YAHOO奇摩首頁⭐






騎著騎著,看到這個路牌就知道村民食堂快到了!




進來村民食堂之後記得要先抽取號碼牌,雖然上面顯示要等50分鐘,但我們實際上才等不到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好開心喔!外加這外面的景色很美所以我們照片都還沒拍完就要進去了說😁



等候區有一個小小咖啡吧,可以點杯咖啡或是啤酒在那邊看戶外風景等餐廳入座👍



進來餐廳之後,映入眼簾還是滿滿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景色的感覺真好😊,我跟幼幼被安排到中間併桌的大桌子




來到這裡當然就是要點村民食堂的定食套餐,選擇也不少,價位也不算低,但這氣氛跟美味是值得的😜




我點的是味增山賊燒定食¥1700
山賊式是長野縣中部的烹飪法,將醃漬的雞肉用少許的油去油炸,裡面的雞肉還是很多汁軟嫩,米飯也好好吃,不過醃漬的有點重鹹,所以可以把整碗飯都配光光哈哈哈😝



幼幼點的信州繽紛之彩御膳  ¥2980
這道真的大推一訂要點!



小方蒸籠裡面有油花美麗的牛肉片及當地蔬菜,不得不說那牛肉很很很好吃,好吃到我甚至以為是和牛😝,而蔬菜都很鮮甜!


信州產的蕎麥麵也好吃!



醃漬小菜也是每盤都掃光光💓



野菜天婦羅裡面有南瓜、茄子、蓮藕、香菇,每樣蔬菜都很新鮮又甜,連平常沒有很愛吃蓮藕跟茄子的我都可以把整個掃光光😄



再來是幼幼讚不絕口的鮭魚生魚片,吃完他驚呼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鮭魚生魚片了😲!吃得出鮭魚的鮮,就算不沾任何醬油或芥末都很可以直接吃下去



再來一杯輕井澤高原啤酒!かんぱい🍻,為這餐劃下完美又微醺的句點😚😚

真心推薦輕井澤的村民食堂,景色優美,餐點也好吃讓人心情好好💖,信州繽紛之彩御膳大推薦喔😘


🍴店家資訊🍴
地址: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大字長倉星野2148
營業時間:11:00am ~ 10:00pm (L.O.9:00pm)




如果你跟幼幼妮妮一樣喜歡旅遊喜歡美食喜歡看美美照片
那就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HelloYoyonini Photography & Life 寫真照相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