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沙發馬鈴薯】2017韓劇推薦 ║ 三流之路 / 卞赫的愛情 /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 限時愛情fantastic / 名不虛傳 / 焦急羅曼史 / 被告人 (搭公車捷運無聊殺時間必看)

幼幼妮妮一直都很愛看韓劇,但是我們看的方式很妙,只在吃三餐跟點心的時候看,看到吃完飯就停止,再怎麼想看都會忍住!所以還算是理性的韓劇上癮者:P我們很喜歡看韓劇的部分一方面是他們的題材很多變新穎,所以其實從裡面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一個寓教於樂的概念XD


2017年我們也是看了不少韓劇,特別寫這篇一方面要紀念一下我跟幼幼都看了哪些韓劇!一方面可以給平常無聊沒事或是搭捷運搭公車等人的人都可以看一下打發時間喔!


這裡沒有專業的劇情分析喔~只有輕描淡寫的點到為止,所以不會透漏甚麼重要劇情喔!




卞赫的愛情


會看這部的契機呢是因
為有一天我跟幼幼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新聞介紹這部劇很紅,

然後就看到始源在電梯裡面放屎屁超猙獰好好笑,外加好姊妹也有推薦,就決定要來看了!

這是一部富家男與努力打工女的相遇故事,我每次只要看韓劇看到有富家男的時候,我都會覺得這部劇很芭樂,(這世上哪這麼多高富帥然後個性幼好人又善良又專情啊?!)但是這部的劇情有一點點激勵人心,感覺主軸就是義氣與熱情及責任感,劇中有時候會帶入一些寫實的社會感,算是好看的一部韓劇!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原本看到這片名,我並沒有打算要看,因為我是奈米膽!(膽小的要命),而且我也不是孔劉的粉絲,女主角也不是我的菜!但是不論是新聞跟FB上面我老是一直看到有關這部劇很紅的新聞,讓我終於忍不住去搜尋一下確認不是一個恐怖的驚悚片之後,就跟幼幼一起開始看了!一看就停不下來!雖然是有鬼怪跟神,但是不會覺得恐怖,反而覺得俏皮有時候還有點好笑,




尤其是男一男二的互動很有趣而且畫面又好看!兩位高大又穿大衣的帥哥像走秀一樣畫面很好!很值得一看喔~這部片的原聲帶也是好好聽,好幾首歌都好聽又動人!



限時愛情fantastic


這部劇是好姊妹推薦的,外加男主角是我認識(看過他的其他部作品)又很喜歡的(喜歡他爽朗的笑聲啊),所以就決定來看了!前三集不要有太大期待,前三集說真的我差點睡著,但是三集之後就越來越好看,很特別的劇情,除了有男演員與女作家的感情戲之外,還有用很正面卻又有點特別的方式在描述癌症病患的生活,不會讓人覺得心情沉重,反倒是會很想樂觀積極的面對許多事情,越看會越好看而且心靈也有點得到更深的體會!



名不虛傳


女主角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女主角金亞中耶!看到熟悉的明星真開心(關我甚麼事XD)不過這部片她的臉似乎又跟當初"醜女大翻身"有點不太一樣了~不知道是不是又有做微調整?無論如何,她還是美人一個啦!這部片是一部穿越時空片(每次看韓劇只要有時空穿梭我也覺得很芭樂,但是這部的穿越方式很特別XD),劇情可以讓人了解西醫跟韓醫各有各的辛酸與專業與苦衷,很值得看的一部片,看完會讓人覺得這世界上也還是有很多很好的醫生的!



焦急羅曼史


男主角之前有出現在韓劇"我的維納斯"裡,女主角我之前一直覺得很眼熟,對啦!她就是SECRET成員之一宋枝恩송지은




當初我還很愛聽她的單曲耶!她跳舞好看,唱歌也好聽,沒想到還會演戲,這部的劇情其實有一點芭樂,又是富家男槓上XXX(每次富家男配的都是沒甚麼錢卻是認真上班的小資女)最後兩人都談起戀愛,愛上對方這樣,這次的富家男是愛上一位營養師,以上XD(好爛的結尾~)



三流之路


男主角之前就是主演"她很漂亮",而女主角之前演過"繼承者們"(我不提太陽的後裔因為我沒看:P),這部我覺得非常寫實,就是許多人的人生寫照,沒有富家男!也沒有被富家男看上的小資女!就是你我她大家生活的模樣,但又很有鬥志,非常非常的好看




更重要的是,裡面的歌曲也都很好聽!(上面這首是我的最愛!)必看啊!!!







被告人


這部劇也是我的好姊妹大力推薦的,雖然說男主角池城既不高也不帥,但他真的演技無敵啊!整部劇的劇情鋪陳的真好~無敵扣人心弦~你一旦看了就會一直想要看下去!太緊張刺激了!裡面演的壞人也是很會演,讓人很融入在劇情裡!超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