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宜蘭食記】羅東 ║ 日系小店 日暮洋食館 林北烤好新品牌 炒烏龍好好吃啊~♥


之前晚上偶爾會跟幼幼去林北烤好吃串燒跟炒烏龍麵,一直覺得林北烤好的行銷做得蠻好的,尤其是店面裝潢以及文字招牌美感都很吸睛,沒想到林北烤好竟然有了新品
牌叫做日暮洋食館,這麼愛嚐鮮的我們說甚麼都要來拍照吃飯一下~



我們這天是晚上去,裝潢有一點日系又有一點工業風,感覺蠻舒適的,可以想像這片窗戶白天來喝個下午茶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真心覺得這裡燈光的氛圍還可以再營造的更好一點,像是上圖照片裡那一串的燈泡,都超亮的,讓人很容易不經意瞥到的時候眼睛會有點痛痛的.......還有一點是桌子似乎有一點太高了,不知道是因為我太矮還是怎麼樣?(我身高161cm)這樣的高度用餐覺得手有一點吃力會覺得在這邊無法久待(還是其實這就是桌子高的重點?XD)因為不夠舒適



真的蠻喜歡這片花牆,雖然說現在好像很流行,羅東也有另外兩間咖啡店也有花牆,但是我真心覺得日暮洋食館的花比較美耶~我喜歡他們的配色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很喜歡像黑白棋格般的地板,整間店有一點像個淘氣的雜貨店,各式各樣的風格全部混搭在一起,但是又不會太違和,只缺燈光再營造的更好一點就很棒了



來看菜單囉!



我跟幼幼都超愛明太子的,看到"明太子"三個字完全的招架不住(笑)~所以我就點了明太子鮭魚飯糰+100升級大胃王



妹妹點了日暮招牌和風炒烏龍



改天應該來試試看雪花冰或者是下午茶:P舒芙蕾厚鬆餅讓人很心動啊!



我點的明太子鮭魚飯糰+100升級大胃王,大部分的小餐點表現都還OK,但是鮭魚飯糰讓我有一點點傻眼,飯糰冷冷地而且很硬,在很多日本料理店或是居酒屋我都超愛點烤飯糰大部分的口感都是外酥內軟帶有一點醬汁鹹鹹的香氣,但是日暮洋食館的烤飯糰既硬又冷而且鹹味不夠真的要加強一下,原以為那個架子是真的可以火烤海苔,就像台北微風廣場附近的"瞞著爹"那樣,沒想到竟然是裝飾品Orz.........




賣相非常的好,我只能說我被他美麗的外表騙了嗚嗚嗚~~~老闆不要這樣傷人家的心啊!!!



早知道就點這炒烏龍了,好好吃,感覺像是用讚崎的烏龍麵,很Q彈喔,調味也很剛剛好不會過鹹




套餐附的飲品,我選的是熱玄米茶,這杯子超可愛的,飲料就普通用茶包泡的



【店家資訊】

日暮洋食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65號

電話:03-955-0191
營業時間:9:00 ~ 21:30 



【食完心得】



裝潢很適合拍照,餐點也很用心在擺盤裝飾上,炒烏龍麵也很好吃,其他部分還OK但是就是普通好,不像林北烤好那麼好吃,希望烤飯糰可以再加強,或許下次白天去吃下午茶會有不錯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