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啤酒】KIRIN Bar Beer 麒麟霸啤酒 - CP值最高的啤酒

KIRIN Bar Beer 麒麟霸啤酒



【啤酒介紹】
    名稱:KRIN Bar Beer 麒麟霸啤酒
    種類:啤酒類
    售價:46元
    容量:500 ml
    度數:4.5度
    成分:麥芽、穀類、啤酒花
    原產地:中國
    製造商:日本麒麟麥酒株式會社監製 麒麟啤酒(珠海)有限公司
    地址:中國廣東省珠海市高新區金鼎金環東路38號


整體評分

    甜味:★★★★☆
    麥味:★★☆☆☆
    苦味:★★☆☆☆
    風
味:★★☆☆☆    
    酒體:★★★★☆


KIRIN Bar Beer 麒麟霸啤酒,是幼幼喜歡的啤酒之一,原因 1:這款啤酒酒精度數和苦味都不高,味道又甜甜的,像是當水喝一樣相當好入喉,所以整體酒體的口感相當高分。每次幼幼一有興致整理房間時,喝個酒聽個音樂,總是可以一罐接著一罐就到凌晨四點,4、5罐就去了 (竊笑);原因 2:誠如原因 1一下子4、5罐就去了,小朋友如果照一般啤酒來說一下子可能也就離家出走了不少,但是由於KRIN Bar Beer的價位實在是太平價了,在便利商店買一罐大約台幣46元,如果是去大賣場買一次四罐包裝或是一箱包裝,有時候可能只要39-41元/罐。像是幼幼一晚最少可以喝個兩公升(4罐來說)來說,46元 x 4罐 也才184元而已!
不到200元!
不到200元!
不到200元!
因為很便宜,所以講三次~XDD
這款啤酒很適合剛進入啤酒世界的新鮮人嘗試入門用,女生也很適合;對於海量的人也超適合的,一般人如果幾個三五好友想喝爽喝到吐的話,應該只要準備一張小朋友量的KIRIN Bar Beer 麒麟霸啤酒,包準喝HIGH!喝爽!進出超暢快!Enjoy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