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東京自由行】新宿美食|六歌仙燒肉亭 ➳ 在日本吃過最最好吃又會融化的黑毛和牛松阪牛燒肉 單點/吃到飽食べ放題カルビ ♥♥♥




寫這篇越寫越餓好痛苦,六歌仙實在太紅了!從開業以來到現在已經有30年的歷史了!
這間燒肉應該算是我們在日本外加沖繩吃過最好吃的和牛燒肉了!!!



就算只有一個人來吃也不用害怕會尷尬,左右都有屏風讓你一個人吃也可以好自在!如果多人的話還有榻榻米包廂喔!

對了~六歌仙使用的是瓦斯燒肉而不是炭火喔



菜單!午餐便當好便宜,好適合來日本想省錢但是又想吃好吃肉肉的朋友們~相信我,就算是便當的肉也都好吃!真羨慕住在這附近的上班族,中午還可以來包一個燒肉便當回去吃,不過上班族中午吃這個也太幸福了吧XD






每次來必點的松阪牛上カルビ,它算是一個套餐,不知道要點甚麼的人可以考慮點這道超級好吃!



松阪牛上カルビ午間套餐包含了幾塊雞肉與幾片松阪牛,雖然主力不是雞肉,但還是不能小看它,連雞肉都好好吃!



當然!我們的主力松阪牛!那個油花那個口感真的很銷魂!!!我跟幼幼都是無敵愛,第一次吃到肉肉放到嘴裡是真的會化掉的,我們都說好下一次去一定要額外再單點一盤牛肉!吃個夠~



套餐附的配菜:有生菜沙拉也有一般的青菜,真的是連這些都不能小看,每一樣配菜都好好吃!泡菜也是很夠味好順口好下飯!



每一份套餐都有一排的配菜,白飯還有熱湯,除了配菜讓我們驚艷,甚至連白米飯都好吃!很Q彈,為什麼每一樣都是那麼的好吃!



餐後附冰棒喔!女性限定!所以男生們sorry囉~你們沒有哈~很清爽的冰棒好適合在燒肉後來一根喔!



店家名片!有沒有發現它竟然開到凌晨五點X建議在熱門時段想要來用餐的人可以先訂位呦~



商業午餐~從早上11點一直到下午2點,來這裡吃如果想省荷包建議吃中午喔,個人覺得午間套餐比晚上來的便宜喔~


【店家資訊】
六歌仙烤肉亭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1-3-1 太陽花大廈6F/7F(大鐵橋十字路口)
營業時間:早上11: 00 - 凌晨5:00
中文官網

【食完心得】
無敵好吃的燒肉,雖然說店內有吃到飽,但我跟幼幼都建議大家可以採用單點的選自己喜歡的等級的牛肉給他吃個夠,一方面配菜好吃可以解膩,也很適合帶長輩來然後定榻榻米包廂喔!感覺很氣派!不用擔心油煙問題因為六歌仙是採用瓦斯燒肉不是炭火~可以乾乾淨淨的出去喔^^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