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啤酒】SAPPORO 冬物語啤酒 - 如雪般細緻的口感



SAPPORO 冬物語啤酒 [限定釀造]


【啤酒介紹】
    名稱:SAPPORO 冬物語啤酒
    種類:啤酒類
    度數:6.0度
    成分:麥芽、水、啤酒花、米、玉米、澱粉
    原產地:日本
    製造商:SAPPORO BREWERIES LTD
    地址:日本東京都涉谷區惠比壽4-20-1

產品特性

    獨特冬日芳醇配方,使用維也納麥芽與萃取啤酒花的鮮味,酒精度數提高到6%,創造出屬於冬日啤酒特有柔和滑順口感。


整體評分

    甜味:★★★★☆
    麥味:★★★☆☆
    苦味:★★☆☆☆
    風味:★★★☆☆
    酒體:★★★★☆


這瓶是有次幼幼在便利商店補貨(啤酒)時,妮妮看到的日本啤酒。驚!G然是冬季限定啤酒,每次看到限量啤酒,總是有種莫名的誘惑在吸引幼幼口袋裡的小朋友出來,這瓶也不例外,更何況是Made in 假胖(Japan)!!挖哈哈哈^^

SAPPORO 冬物語啤酒 [限定釀造],顧名思義,就是冬天的限量啤酒嘛!搭配著白色帶有雪花圖騰的瓶身,更增添冬季的感覺。像最近天氣這麼濕冷,從冰箱拿出來一口喝下去~"寒いですね!"(廢話!! XD)

不過冷歸冷,第一口喝下去的味道讓人覺得很順口,如雪般的滑順泡沫,會讓人想接著第二口喝下去;因為帶有玉米一起釀造,酒質帶有點甜味,但更厲害的是還保有著麥芽的香氣;也因為甜味,讓啤酒的苦味稍微降低一些,品嘗起來有先有甜味再來苦味的雙重層次口感。

大部分的啤酒為了保持整體的酒體口感,酒精度數大概約會維持4-5%,以在甜味及苦味間保持平衡,度數越高口感品質會越低;但SAPPORO 冬物語啤酒 [限定釀造]將酒精度數提高至6%,還能保有著不錯的酒體風味,相當順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